您当前的位置: 张家口宣化县新闻网 >>  领导活动

宣化县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转段动员大会召开

来源: 政府网 作者: 2014-06-21 15:57:05

  6月5日,全县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环节动员大会召开,县委书记张聪作重要讲话,他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以更硬的措施、更强的领导确保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环节取得实效。市委督导组组长张秀发作重要指示,他指出,此次动员大会的召开标志着我县四大班子正式进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二环节。

  张聪指出,“查摆问题、开展批评”是整个教育实践活动的关键环节,既是第一环节的延伸和接续,又是第三环节的前提和基础,起着承上启下的重要作用。他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以更高的站位充分认识“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环节的重要性,要结合该环节内容本身、我县活动的开展情况及群众对活动的期望,充分认识做好这一环节各项工作的重要性、艰巨性和复杂性。要严格按照《实施方案》的部署要求,从严从实找准突出问题,全面深入开展谈心交心,精心撰写对照检查材料,认真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以更硬的措施推进“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环节各项工作顺利开展。要进一步强化领导责任,坚持示范带动、真督实导、群众参与、建章立制,以更强的领导确保活动取得明显成效。要把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效体现在破解“四大压力”、发展“四大经济”、推进“四项改革”上,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京张联合申奥两大历史机遇,全力抓招商、引项目、建园区、搭平台,深入开展“项目攻坚月”、“现场办公”等活动,快速启动东山、望山园区扩模工程,鼓励和引导矿业企业拓宽投资领域,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力促全县经济转型升级、绿色崛起。

  张秀发充分肯定了我县制定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环节实施方案》。他强调,第二环节是整个教育实践活动非常关键的步骤,体现活动成效的重要环节。宣化县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提高认识,严格按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和对党员干部的要求做好规定动作,坚持标准,把握活动质量,扎实有序推进活动深入开展。要注重把活动成效落实在推动发展上,统筹协调,做到活动和工作两不误、两促进,把活动的优势转化为发展的优势。

  会上,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靳彬宣读了《宣化县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环节的实施方案》。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二环节的重要指示和《关于河南省兰考县委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的通报》。

关键词:宣化县

责任编辑:郭少华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