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张家口宣化县新闻网 >>  领导活动

副县长王瑞军深入赵川镇、贾家营镇主持召开重点项目“现场办公会”

来源: 作者: 2014-06-21 15:25:10

  5月18日、5月29日,县政府副县长王瑞军,先后深入到赵川镇和贾家营镇,就“颐馨老年康复中心”、坤源小区二期,兰海种羊繁殖基地、金农有机蔬菜基地等7个重点项目建设进行现场办公。

  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王县长详细了解了7个重点建设项目的基本情况、进展情况及遇到的实际问题。针对7个重点项目遇到的困难和反映的情况,王县长逐一进行了研究剖析,确定了具体解决措施和牵头部门。

  王县长强调,乡镇和有关部门要把当前工作的主要精力放在重点项目建设上,要按照会议议定的工作要求,落实工作责任,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争取项目及早竣工投产。

  政府办、农工委、农牧局、民政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关键词:宣化县

责任编辑:郭少华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