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张家口宣化县新闻网 >>  领导活动

县委书记张聪深入王家湾乡调研

来源: 政府网 作者: 2014-06-21 15:57:05

  6月4日,县委书记张聪深入到王家湾乡就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等工作进行调研。张聪在调研时强调,王家湾乡虽然地处山区、位置偏僻,但生态环境良好,资源丰富,应着力做好“生态、资源”两大文章,培强生态旅游、资源开发两大产业,带动当地经济发展。要创新发展的模式,放大和推广大学生创业基地非洲雁养殖的成功经验,带动农民共同富裕。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牛军光陪同调研。

  在王家湾乡非洲雁养殖基地,张聪仔细询问了非洲雁的养殖规模、喂养情况、防疫措施及销售途径,深入了解村民养殖积极性和经济收益。张聪强调,非洲雁的养殖已初具规模,下一步就是要做好深加工这篇文章,要与大的食品深加工企业进行对接,引进符合非洲雁的深加工项目,把非洲雁项目打造成绿色品牌,为王家湾乡广大农民群众脱贫致富加劲助力。

  生态旅游开发是王家湾的重点项目,张聪一行沿桑干河边走边看,听取介绍,详细了解项目规划情况。张聪指出,发展观光旅游业要立足保护生态环境,把保护生态环境放在第一位,努力做到景观和周边的自然环境相协调,因地制宜,因山就势。要深入挖掘当地历史文化资源内涵,打造出具有地域特色的旅游品牌。

  最后,张聪一行来到傅家埠村看望慰问困难群众焦凤高和老党员金连义,并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在老党员金连义家中张聪拉着老人的手亲切的拉起了家常,关切地询问他的身体和生活状况,感谢他为党和国家作出的贡献,希望他保重身体。张聪叮嘱镇村有关人员要时刻关心老党员的生活,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安享晚年。

关键词:宣化县

责任编辑:郭少华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