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张家口宣化县新闻网 >>  媒体关注

宣化县交通局集中整治大货车违法行为

来源: 新视窗 作者: 2014-06-21 14:49:53

  2014年5月30日下午,宣化县交通局运输管理所执法人员集中整治大货车非法改装违法行为。

  县交通局运管所所长岳强、副所长徐海军深入一线检查指导。

  此次行动采取流动排查和设置固定地点检查相结合的方式,在宣化县主要交通枢纽道路进行检查,防止漏网之鱼逃脱处罚。

  此次行动还邀请媒体记者随同作战,利用新闻媒体开展宣传活动,形成社会宣传攻势,曝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提高广大驾驶员安全意识、责任意识和忧患意识,营造交通秩序整治宣传氛围,形成严管高压态势。

  县交通局运管所所长岳强在此次行动中强调坚决杜绝“关系人情车”,决不能放掉一辆违法货车。要通过开展集中整治行动,最大限度地预防和减少货车交通事故发生,更好地维护我县道路交通秩序,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武东晓梁记龙)

关键词:宣化县

责任编辑:郭少华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