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张家口张北县新闻网 >>  招商引资

全县项目建设暨招商引资工作调度会召开

来源: 政府网 作者: 2014-06-21 20:08:28

  5月21日至22日,全县项目建设暨招商引资工作调度会召开,四大班子在家领导出席了会议,县处级干部、各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各乡镇书记、乡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乡镇书记、县直部门负责人、包联项目的处级干部分别汇报了1—5月份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进展情况。

  县委书记郝富国在听取了汇报后,对大家的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郝富国指出,召开全县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工作调度会,目的就是要突出项目建设的核心地位,实实在在地对全县的项目摸一摸底,梳理一下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时研究制定解决办法,同时也为各乡镇、部门提供一个交流提高的机会,迅速在全县掀起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的新高潮。总的来说,前段时间我县的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工作,概括起来就是“开局良好,压力很大” 。

  郝富国要求,今年新的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工作,思想要再解放,多学习别人的经营理念,善于用发散性的思维提高项目谋划和争跑能量;认识要再提高,一定要提高认识,加强学习,把知识学习和工作实践结合起来,真正成为熟悉经济规则,掌握招商本领的行家里手;标准要再提升,以后我们的招商要注重技术实力、规范程序和实际效益,力争成功引进一两个市场占有率高、拉动力强,对县城经济贡献大的大项目、好项目;环境要再优化,要为投资商打造一个良好的发展环境;责任要再强化,详细明确专人跑项目,争资金,做到人人肩上有压力,个个身上有项目;考核要再严格,全年分两次进行考核,七八月份要现场观摩,观场打分,通过考核,考出压力、考出干劲,考出全县上下争先恐后抓项目的生动局面。通过会议的召开,希望大家能够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日夜奋战抓推进,只争朝夕抓落实,努力推动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工作再上新台阶、实现新突破,为全面建设“五个张北”奠定坚实的基础!

  县长孙晓函强调,今年的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调度汇报会,总体形势还是不错的,结构更完善了,新兴、生态等有前景市场的项目多了,谋划的项目体量更大、更具战略意义,干部抓项目的意识更强、思路更清、干劲更大。但仍存在一些问题,各乡镇、各级部门要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要增强危机意识,要强化责任落实,严格督查考核。会后,大家要认真贯彻落实郝富国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为促进全县经济更大、更好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调度会上,政府常务副县长刘建平也就项目建设、招商引资和财政税收工作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关键词:张北县

责任编辑:郭少华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