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张家口张北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张北县新闻

李兵弟来我市调研美丽乡村建设工作

来源: 张家口日报 作者: 2018-03-05 10:37:02

  本报讯 (记者郭晓通)3月2日,中国城镇化促进会副主席、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村镇建设司原司长李兵弟一行深入到我市康保县、张北县部分乡村就美丽乡村建设工作进行调研。市委书记回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北县委书记郝富国一同调研。

  李兵弟首先实地走访了康保县满德堂乡满德堂村、后三老虎村,察看村容村貌,了解村民生产生活情况。随后,在张北县小二台镇德胜村,李兵弟走进德胜新村新民居,了解了美丽乡村建设情况。他还深入到小二台镇大农种业有限公司,了解企业马铃薯育种产业发展情况和产业扶贫情况。

  李兵弟指出,美丽乡村建设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乡村振兴战略”的具体路径和体现。张家口要切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美丽乡村建设为抓手,发挥地域优势,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要不折不扣落实好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各项政策措施,以决战决胜的姿态打赢脱贫攻坚战;要坚持因地制宜,突显生态文明,挖掘文化内涵,展现乡村特色;要强化产业引导、项目带动,大力探索美丽乡村建设之路、农民的致富之路,让广大农村群众共享美丽乡村建设成果。
回建表示,张家口多年来一直高度重视和持续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工作,广大农村的生产生活环境得到进一步改善,农民生活质量进一步提升。下一步,我市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同时,也希望中国城镇化促进会给予张家口更多支持和帮助,推动我市美丽乡村建设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关键词:李兵弟,美丽乡村

责任编辑:郑世繁

相关新闻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