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张家口张北县新闻网 >>  领导活动

县委书记郝富国主持召开查找问题专题会议

来源: 政府网 作者: 2014-06-21 19:10:43

  6月11日,县委书记郝富国主持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查找问题专题会议,县委常委、人大主任、政协主席等领导出席了会议,“两代表一委员”、服务对象和群众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代表们的各项意见和建议,郝富国边听边记并与代表们深入交流。

  在听取代表们的发言后,郝富国指出,代表们提出的建议十分中肯,很有建设性,对县委、县政府的工作十分关心与支持,充分肯定了县委、县政府的工作和全县活动成效,就县委常委会班子反对“四风”、搞好教育实践活动、推动张北更好更快发展提出了实实在在的意见和建议,充分体现了对我县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郝富国强调,要高度重视干部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在现有基础上,党组成员要进一步深入到各自联系的乡镇和部门征求意见,确保问题找准、找深、找实。对班子存在的问题,要仔细梳理,把问题找准。要结合班子集体的问题、结合班子成员间交心谈心查找的问题,沟通对照,完善自身的问题。查找问题一定要高标准、严要求,确保收以实效、达到要求。

  会上,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殷飞通报了县委常委会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查摆“四风”方面问题和征求意见的情况。

  会后,与会代表对县处级党员领导干部个人聚焦“四风”进行了反向测评。(张欢叶瑞东)

关键词:张北县

责任编辑:郭少华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