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张家口张北县新闻网 >>  张北县新闻

张北县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胜利召开

来源: 政府网 作者: 2014-06-21 19:26:42

  汇聚一堂共谋绿色发展大计

  凝心聚力齐献改革创新良策

  ——记政协张北县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胜利召开

  2月9日至11日,政协张北县第十五届委员会召开了第三次会议。来自全县各条战线的政协委员汇聚一堂,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围绕全面推进“五个张北”建设,积极建言献策,共同谋划张北科学发展的宏伟蓝图。11日上午,经过全体委员和与会同志的共同努力,政协张北县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大会学习讨论了中共张北县委书记郝富国的重要讲话;审议通过了政协主席史崇森所作的政协张北县第十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副主席任喜所作的提案工作报告;列席了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听取并讨论了政府县长孙晓涵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报告;补选了政协张北县第十五届委员会副主席、常务委员;审议通过了有关会议决议。

  县委书记郝富国、县长孙晓函到会祝贺;政协张北县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常务执行主席史崇森、任喜、穆飞云、侯生莉,县政协秘书长杨万堂出席了会议;县委、县人大、县政府领导,政法委专职副书记,法院院长,检察院检察长,公安局政委应邀出席了会议;各乡(镇)党委书记、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驻县省市政协委员、文史参事列席了大会。

  郝富国代表县委对大会的胜利举行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刚刚过去的2013年,全县上下齐心协力,锐意进取,各项工作都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我县的发展呈现出释放蓄能、发力突破的良好态势。这一年县政协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积极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主动参与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等中心工作,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的进一步发展做出了很大贡献,在多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2014年,是我县全面深化改革的开局之年,也是完成“十二五规划”目标、加速转型升级的关键之年。县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一定要在县委的统一领导下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倍加珍惜党和人民赋予的荣誉,勇敢地担当起历史的重任,按照县委十届五次全会确立的建设“绿色张北、实力张北、美丽张北、希望张北、世界张北”的发展目标,千方百计抓机遇,满怀信心迎挑战,扎扎实实促发展,坚定信心,鼓足干劲,为推进张北的发展建设再立新功。他强调,要坚持把推动发展和普惠民生作为政协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为建设“五个张北”献计出力;要坚持把加强自身建设作为提高政协工作水平的首要任务,为建设“五个张北”履职尽责;要坚持把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作为政协工作的生命线,为建设“五个张北”保驾护航。

  史崇森指出,这次大会始终体现了“民主、求实、团结、和谐、鼓劲”的精神,是一次求真务实的大会、凝聚人心的大会、团结和谐的大会、开拓创新的大会。新形势下,全体政协委员要增强政治意识,始终保持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要围绕中心履职,切实提高履职实效;要加强民主团结,汇聚“五个张北”建设的强大合力;要高度关注民生,牢固树立履职为民的宗旨;要增强实干意识,充分发挥委员的主体作用。县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在中共张北县委的领导下,不懈怠、不停步、不松劲、不偏离,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为全面构建“绿色张北、实力张北、美丽张北、希望张北、世界张北”谱写新的篇章。

关键词:张北县

责任编辑:郭少华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