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张家口张北县新闻网 >>  文化特色

师范路小学举行中华古诗词经典诵读比赛

来源: 政府网 作者: 2014-06-21 19:31:59

  中华经典古诗词是我国传统文化的瑰宝,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文明,打造“书香校园”的德育品牌。6月18日,师范路小学举行中华古诗词经典诵读比赛。

  舞台上,参赛选手个个精神饱满,声情并茂,抑扬顿挫,他们用真挚的情感,以诗配乐等多种形式表现诗文的内涵,通过对《三字经》、《弟子规》等经典古诗词声情并茂的吟诵,进一步提高了大家对中华经典的审美情趣,激发了同学们学经典、诵经典的热情。台下掌声、喝彩声不断,赢得了全校300余名师生的赞叹。

  此次诵读比赛不仅让书香溢满校园,掀起了同学们诵读中华经典的热潮,同时也让孩子们通过诵读感悟诗文的魅力,感悟人生、浸润心灵,塑造良好的品德。(刘瑞蛟)

关键词:张北县

责任编辑:郭少华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