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张家口张北县新闻网 >>  头条相关

我县开展全国第十三个“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来源: 政府网 作者: 2014-06-21 19:23:52

  6月16日是全国第十三个“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县安监、交通等14个安全生产委员会成员单位的工作人员走上街头,向市民发放宣传资料,讲解生活中的安全小常识,提高市民安全意识。

  活动中,工作人员围绕今年“强化红线意识、促进安全发展”的宣传主题,面对面,耐心、仔细地向过往群众宣传安全常识,提供政策法规、应急救援、安全防范等方面的咨询和服务。尤其,现场质监局摆放的两个家用煤气罐引来不少市民围观,工作人员详细向市民讲解煤气罐使用注意事项,以及劣质煤气罐的辨别方式,受到市民欢迎。

  活动现场生动的图片展板和详实的安全知识,涵盖了道路交通、防火、用电、建筑、生活安全、烟花爆竹、危化、职业健康、防汛减灾等方方面面,对普及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安全知识起到了积极作用。(张北台王伟伟)

关键词:张北县

责任编辑:郭少华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