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金融消费

中国人寿张家口分公司举办年度高管培训班

来源: 张家口日报 作者: 2017-02-22 14:33:2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进一步增强管理干部素质,提升公司管理水平,近日,中国人寿张家口分公司组织全辖开展管理人员培训。

  本次培训结合公司发展现状及面临的问题,精心设置课程内容,培训邀请到了院校资深教授授课。课程围绕历史国学、党纪党规、管理学等丰富内容展开,参训人员认真听讲,同时,每个参训人员所在机构都提出一个比较棘手的问题,人员被交换到不同于自己原有专业特长的课题下,组成学习团队,通过群策群力、互相支持、分享知识与经验,解决这些棘手的难题。谢云霏 张瑞鑫

关键词:中国人寿,张家口分公司,高管培训班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