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县区新闻

康保县满德堂乡三措施做好基层党建工作

来源: 张家口人民政府网 作者: 2017-02-22 20:35:4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一是抓队伍建设,提高带头能力。加强村级后备队伍,积极吸收回乡优秀大中专青年、致富能手等优秀人才进入村干部后备队伍,为村班子建设注入活力。同时,对全乡党员干部进行农村实用技术等内容的教育和培训,提高了党员干部的工作能力和致富本领。

  二是抓业务建设,提高工作业绩。把党建与评优挂钩,改变干与不干一样、干多干少一个样的工作态度,促使党员不断创先争优。抓好村干部带头作用,坚持村两委任期目标公开承诺制,将任期内要完成的任务目标对全村群众进行公示,接受全村群众监督,逐步实现村内各项建设的进步。

  三是抓民意建设,提高群众满意度。精心打造村级便民服务站,诚心诚意为民办实事,尽心尽力为群众解难题,用深入扎实的作风、灵活的办事方法赢得群众的满意与信任。

关键词:康保县,满德堂乡,基层党建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