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县区新闻

张家口下花园:“同心圆梦”基金再助贫困学子

来源: 张家口新闻网 作者: 2017-02-24 22:30:2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新闻网讯(通讯员院玉顺 郭沁蕊 闫娟)今年的春节,对于张家口下花园区王琳、闫昊等11名优秀贫困大学生来说,既温暖又难忘,因为区工商联企业家给他们捐助了4万元“同心圆梦助学助教”慰问金。这是区工商联为让学习优秀但家庭贫困的大学生温暖过年的又一次爱心善举。

  “同心圆梦”助学助教基金是下花园区工商联在历年捐助基础上于2015年成立的,主要是汇集民营企业家爱心支持下花园区教育事业的公益基金,用以奖励全区品学兼优、家庭困难的学生和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的在职教师。近3年来,共为区教育事业捐助30万余元,受助小学生、中学生、大学生近200名,奖励优秀教师及班主任162名。区工商联也因此被市政府评为“全市捐资助教重大贡献单位”。

关键词:下花园,同心圆梦基金,贫困学子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