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张家口新闻

中国共产党张北县第十一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来源: 长城网综合 作者: 2017-02-28 10:33: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7年2月23日,为期三天的中国共产党张北县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和任务,胜利闭幕。

  此次大会,是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张北重要指示精神的关键时期召开的重要会议。大会的主题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为建设“五个张北”实现全面小康而努力奋斗!

  大会提出,今后五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视察张北重要指示精神,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抢抓重大历史机遇,坚持建设“五个张北”总目标,坚持“绿色崛起、跨越发展”主基调,坚持“创新突破、担当实干”总要求,坚守发展、生态、民生三条底线,全力打造国家可再生能源示范区的核心区、京津生态涵养区、“中国数坝•张北云计算试验示范区”、京津有机食品供应区、国际旅游休闲度假区、新型城镇化试点,确保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未来五年,张北县的主要奋斗目标是:综合经济实力跨越提升,绿色产业全面优化升级,生态文明示范效应凸显,改革创新开放深入推进,城乡区域统筹协调发展,人民生活品质全面提高,社会文明程度明显提升,从严治党取得显著成效。

  大会要求,要强化项目建设,打造绿色崛起强劲支撑。要调整优化结构,打造现代产业体系新格局。要下好“精准”这盘棋,打赢脱贫攻坚战。要提升环境保护和生态建设水平,打造京津生态涵养区。要加快实现农民富、农业强、农村美,打造“三农”发展新优势。要推进城乡统筹发展,打造新型城镇化试点。要加强改善民生,打造普惠共享的幸福张北。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迈上新台阶。

  大会按照选举办法,通过充分酝酿和讨论,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最终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张北县第十一届委员会委员44名、候补委员9名。中国共产党张北县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21名和张北县出席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27名。

  大会表决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张北县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关于十届县委工作报告的决议》和《中国共产党张北县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关于十届县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

  2月23日下午,召开了中国共产党张北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张北县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书记、副书记。

  郝富国同志当选为中国共产党张北县第十一届委员会书记,李鹏举、杨成奎当选为副书记,10名同志当选为第十一届县委常委。

  2月23日下午,召开了中国共产党张北县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出中国共产党张北县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书记、副书记,并将选举结果报中国共产党张北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表决通过。

  张建栋当选为中国共产党张北县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樊孝宏、郭克宁当选为副书记,7名同志当选为中国共产党张北县委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委。

关键词:张北,县委,共产党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