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张家口新闻

中国共产党阳原县第十一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来源: 长城网综合 作者: 2017-02-28 10:57:3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7年2月19日至21日,中国共产党阳原县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在县宾馆隆重召开,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选举产生了县第十一届委员会委员、候补委员、县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和出席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名单如下:

  1、中国共产党阳原县第十一届委员会委员34名(以姓氏笔画为序):

  于德泳王 东王玉峰王会婵(女)王鹿云

  戈撬珍成 林朱万斌刘 晋刘 锋

  刘家利闫树启孙海东苏学明李 德

  李志军杨美清(女)张 河张建斌张炳才

  张辉军陈建义郝崭文郝瞻东胡海飞

  顾亚军高建武郭昌明唐玉德曹胜广

  常玉龙董 炜(女)韩小青韩俊峰

  2、中国共产党阳原县第十一届委员会候补委员7名(以得票多少为序、票数相等者以姓氏笔画为序):

  王喜国吉月宏闫振军孙建龙李卫军

  宋新胜钱晓波

  3、中国共产党阳原县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21名(以姓氏笔画为序):

  王日 王东 王一凤(女)王奇英牛爱功

  任冬冬刘贺忠闫治平李 师李有武

  李怀明杨桂平(女)张河 陈立云陈建义

  周永龙周志强赵卫东赵建文赵祥玉

  董宪春

  4、阳原县出席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23名(以姓氏笔画为序):

  王鹿云付丙贵戎均文吉月宏成 林

  乔登贵孙海东李 德李玉喜李志兵

  李俊芳(女)李振家(女)杨东梅(女)杨美清(女)张河

  张永军张辉军陈佩鸿郝廷娟(女)袁天河

  高进桃(女)韩小青韩俊峰

  2月19日,备受瞩目的中国共产党阳原县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隆重召开。来自全县各条战线的210(请假9人)名党代表,肩负着全县人民和1万6千余名共产党员的重托厚望,信心百倍,意气风发,出席大会。

  此次大会,是在全县深入推进“十三五”规划、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脱贫攻坚进入攻城拔寨、决战决胜的冲刺阶段,召开的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要会议。大会的主要任务是:回顾总结我县第十次党代会以来的主要成就和基本经验,科学谋划今后五年经济社会发展的奋斗目标和工作任务,选举产生新一届县委和县纪委领导班子。会议的召开,对于全面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进一步加强党的先进性和执政能力建设,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开创经济政治建设新局面,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会议提出,今后五年工作的指导思想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和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认真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坚持以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统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坚守发展、生态、民生三条底线,强化问题导向、抢抓发展机遇,大力培育“两大两新四优”产业集群(两大品牌:泥河湾、毛皮,两新:新能源、新型建材,四优:具有传统优势的陶瓷制造、矿产品精深加工、机械加工制造、特色种养业),全面发力六大战略引擎(脱贫攻坚、城镇化建设、园区建设、泥河湾文化旅游产业、毛皮产业、生态建设),在强化新引领中践行新的发展理念,在打造新支撑中培育新的发展动能,在推进新跨越中实现经济腾飞,为加快建设经济繁荣、社会和谐、生态秀美、人民幸福新阳原而奋斗。

  未来五年,我们要努力实现两大奋斗目标:一是与全国、全省、全市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让全县人民过上更加殷实和宽裕的小康生活;二是与全国、全省、全市同步,开启我们党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建成世界泥河湾自然文化遗产旅游度假胜地、全国裘皮加工集散基地和全市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书写好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阳原篇章。

  会议由县长李德主持。县委书记孙海东代表中共阳原县第十届委员会向大会作题为《强化新引领、打造新支撑、推进新跨越,为建设经济繁荣、社会和谐、生态秀美、人民幸福新阳原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

  孙海东说,过去的五年,县委团结带领全县广大干部群众聚焦转型发展、绿色崛起,在抢抓机遇中乘势而上,在转型攻坚中砥砺前行,在从严治党中凝心聚力,圆满完成了县第十次党代会确定的主要目标任务,干成了一批打基础补短板利长远的大事,实现了一系列具有标志性意义的突破。过去五年,党的建设有力加强,政治生态环境不断优化;综合实力大幅提升,发展步伐更为坚实;脱贫攻坚快速推进,发展成效更加明显;城乡面貌日新月异,发展魅力日益彰显;生态环境更加秀美,发展优势显著提升;社会建设扎实推进,民生福祉明显改善;改革开放持续深化,发展活力不断迸发。

  孙海东强调,五年之后,将是我们党“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之时,我们要用担当的行动作出回答,要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勇于担当,开拓创新,努力推动经济社会发展迈上新台阶,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经济繁荣、社会和谐、生态秀美、人民幸福新阳原的优异成绩,谱写出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绚丽篇章!

  2月21日,中国共产党阳原县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大会预定的各项议程后,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关键词:共产党,阳原,代表大会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