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张家口新闻

张家口康保县启动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

来源: 张家口日报 作者: 2017-04-18 14:24:2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报讯(通讯员 胡年帅)为进一步丰富和活跃农村精神文化生活,提高农村医疗、科技、文化服务水平,使广大人民群众共享发展成果,近日,康保县文化文艺、医疗卫生、农业科技“三下乡”活动正式启动。

  康保县今年的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以“精准脱贫·情暖万民”为主题,旨在结合在全县开展的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和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在启动仪式上,医疗、科技、文化工作者走进乡村,助力贫困乡亲早日脱贫。在临时搭建的舞台上,文艺工作者用艺术的形式充分展现我市近年来大力实施精准扶贫、创建文明城市取得的成就,一个个精彩生动的节目,教育引导群众通过自力更生改变贫困落后的面貌,养成科学文明的良好生产生活习惯。

  活动开展期间,科技工作者还在现场设立了志愿服务点,为乡亲解读脱贫攻坚、建设美丽乡村的政策,把图书、送科技手册送到农民家门口,并为广大群众提供了扶贫政策咨询、种植养殖技术讲解、医疗卫生义诊义检等服务。

关键词:张家口,康保,文化,科技,卫生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