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张家口新闻

澳优乳业将25.68万元奶粉捐给我市贫困儿童和老人

来源: 张家口晚报 作者: 2017-05-19 09:24:1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垣之心公益促进会接受捐赠。
  本报讯 5月11日,澳优乳业(中国)公司捐赠给张垣之心公益促进会100件荷兰原装进口奶粉用于公益事业, 该批奶粉价值25.68万元。 当天,交接仪式在我市经开区举行。

  据介绍,此次捐赠活动是澳优乳业(中国)公司连续第三年向张垣之心公益促进会捐赠爱心奶粉,旨在帮助我市贫困儿童和贫困老人增强体质。交接仪式结束后,志愿者随即进行了首站捐助活动。当天,张垣之心公益促进会秘书长李军带队,澳优乳业张家口地区负责人李志强和“张垣之心”13名志愿者代表一起来到万全区特教学校,将35件爱心奶粉捐赠给该校,帮助该校住校学生改善生活。剩余的奶粉,他们将通过“张垣之心”蔚县分会、宣化分会、崇礼分会和察北分会,陆续发放给困难人群。

  李军表示,三年来,澳优乳业(中国)公司慷慨捐赠的奶粉被送往我市的福利院、特教学校、养老院、特困家庭、残疾人家庭,并通过“厚德万全”、“让爱飞翔”等其他民间公益组织向目标人群进行发放,该捐赠活动为我市部分贫困儿童和老人送去了温暖,增强了民间公益的影响力。李军说:“非常感谢澳优乳业(中国)公司对‘张垣之心’的信任,我们一定会做好爱心奶粉的管理工作,及时、公开、透明地将其送到有需要的困难群体手中。 ”

  李志强说:“‘张垣之心’在张家口有着非常好的影响力,组织管理规范,项目落实到位。我们希望能通过这样的合作,让更多人关注公益、关注弱势群体,给予关怀、给予帮助。(林琴)

关键词:张家口,澳优乳业,奶粉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