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张家口新闻

张家口供电公司志愿者清理卫生死角

来源: 张家口日报 作者:贾函 张子霖 2017-05-25 08:40:1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报讯(记者 贾函 张子霖)近日,在桥东区水泉沟、胜利路,张家口供电公司志愿者身着统一服装,对配电设施外部环境卫生进行清理。据了解,在我市文明城市创建中,张家口供电公司志愿者积极参与,有针对性开展“清理配电设施外部环境,美化冬奥城市”主题活动,扮靓市容市貌。

  近年来,为确保市民人身安全,我市主城区配电设施周边全部增设了围栏,但也造成垃圾杂物被丢入围栏后不便于清扫,配电设施围栏内成为卫生死角的状况。针对这一情况,张家口供电公司志愿者想办法定措施,从5月初开始,陆续开始对主城区配电设施围栏进行清理,为群众创造干净整洁的居住环境。 

  “清理配电设施围栏内的卫生死角只是主题活动其中之一。”一位志愿者表示,今后,配电运检室全部工作车辆将配备日常清扫设备,检修到哪里,清扫就会到哪里。青年志愿者也将分片分区,利用休息时间,对配电设施围栏进行清洁。此外,张家口供电公司还将发起青年员工设计手绘图、宣传海报创意比赛,为配电柜穿上了公益广告宣传“外套”,使主城区电力设施融入到环境设计中,将配电柜打造成城市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关键词:张家口,供电,卫生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