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综合要闻

“节能有我绿色共享”宣传活动在张家口市文化广场举行

来源: 张家口日报 作者: 2017-06-14 08:24:0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报讯 6月10日上午,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在市文化广场举行公共机构“节能有我,绿色共享”宣传活动,拉开了2017年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活动的序幕。

  今年节能宣传周为6月11日至17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创新设置了“四个一”活动载体,即开展一次节能宣传服务,组织一次节能体验,献上一条节能建议,发起一次节能表率倡议。宣传活动的开展,将培养节能低碳行为习惯,引领绿色发展的社会风尚,推动公共机构节能工作深入开展。当日,向市民宣传普及节能理念和节能知识,发放公共机构节能宣传材料3000余份,号召市民践行绿色、节能、低碳的生活方式,用自己的行动为文明城市创建和交好两份优异答卷作出贡献。

关键词:张家口,文化,广场,举行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