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张家口新闻

张家口怀来举办村党组织书记专题培训班

来源: 张家口日报 作者: 2017-06-22 21:23: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报讯 (记者 赵婧男 通讯员 崔永胜 孙贺军)近日,怀来县举办了村党组织书记基层组织升级晋位暨预防微腐败专题培训班,对全县279名村书记进行集中培训。

  怀来县高度重视村书记队伍建设,县财政列支60万元村党组织书记专项培训经费,每年对所有村书记集中培训2次;探索建立了村书记星级管理办法,根据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按五星至一星和不予评星6个档次对村书记进行星级评定,对63名五星村书记发放最高等次绩效补贴,对104名优秀村书记进行健康体检。今年以来,怀来县着力推进农村基层组织建设升级晋位行动,对76个较好村突出巩固建设、 149个中等村突出规范升级、54个较差村突出解决问题,不断推进农村基层组织建设水平整体提升。

关键词:张家口,怀来,书记,培训班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