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综合要闻

张家口积极治理“不作为、乱作为、慢作为”问题

来源: 张家口日报 作者: 2017-06-27 07:52:0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报讯(记者 刘颖莉 通讯员 时小杰)今年以来,我市聚焦优化政治生态环境、自然生态环境、市场营商环境,针对“不作为、乱作为、慢作为”问题,主动作为,积极部署,科学研判,深挖细查。截至目前,共发现问题134件,完成整改90件,查处直接责任人106人,其中纪律处分26人,移送司法1人。

  我市要求,各级各部门组织所属单位和党员干部,结合各自工作职责,对照专项清理列出的问题深入开展自查,同时采取网上调查、问卷调查、召开座谈会、实地走访、体验式暗访、聘请特邀监督员等方式,广泛征求工作联系单位、服务对象的意见,并对自查和征集到的突出问题和意见逐一登记,分类汇总,做到具体化、案例化。在此基础上,有关部门对自查和搜集的问题制定了切实可行的整改计划,逐项逐条标明整改措施、整改目标、整改时限,牵头领导、责任单位(科室)和具体责任人。

  对清理出能够马上整改的问题,立行立改;对需要一定时间整改的问题,明确目标,限时整改;对需要长期解决的问题,完善机制,持续整改。对自查自纠不重视、不主动、不深入,被督导、暗访发现问题的,从重处理。

关键词:张家口,治理,不作为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