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体育娱乐

校园足球支教计划“烛光行动”公益团队走进张家口阳原

来源: 张家口日报 作者: 2017-07-05 16:28:3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报讯 (记者 李向丽 通讯员 图雅) 6月29日上午,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洪元硕校园足球支教计划“烛光行动”公益团队走进阳原,来到阳原英华国际学校开展爱心助学活动。

  此次活动的主题是关爱留守儿童,倡导快乐足球。上午,公益团队向阳原英华国际学校赠送了足球及队服,有关部门负责人为“乐园爱心足球场”揭牌;下午,阳原县负责体育工作的中小学校长和体育教师、英华学校的全体教师及部分学生共计200余人聆听了主题为“足球运动的普及必须从校园开始”的精彩讲座,观摩了一节生动的足球示范课。该学校也是此次捐助活动中我市唯一的受捐学校。

关键词:张家口,阳原,足球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