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张家口新闻

张家口市妇幼保健院与省儿童医院确立合作关系

来源: 作者: 2017-07-06 20:44:1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报讯 (记者 胡程利 通讯员 刘晶)日前,市妇幼保健院正式与省儿童医院确立合作关系,并被确定为“河北省儿童先天性结构畸形救助定点筛查医院”。

  本次合作旨在进一步加强河北省儿童医联体建设,推进我省先天性结构畸形救助项目,从而为降低出生缺陷,提高出生人口素质奠定基础。确立合作关系后,省儿童医院将组织专家定期到市妇幼保健院坐诊、查房、手术,并同时开展远程会诊与双向转诊等诊疗服务,以满足我市及周边地区先天性结构畸形患儿的就医需求。

  市妇幼保健院党委书记、院长方云江表示,此次合作对进一步提升我市先天性结构畸形筛查工作有着重要意义,医院将充分发挥儿科技术优势,加大人才投入力度,与省儿童医院紧密协作,让更多患有先天性结构畸形的患儿得到及时有效的救治,让他们拥有一个健康美好的童年。

关键词:张家口,妇幼保健院,儿童医院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