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企业协会

旗帜奶粉被认定为“河北省优质产品”

来源: 张家口日报 作者: 2017-07-12 11:12:2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报讯 (记者 王大庆 通讯员 白永珍 李淑英)继旗帜奶粉获世界食品品质评鉴大会特别金奖之后,日前,旗帜奶粉又被认定为2016年“河北省优质产品”。本次评选由省质量技术监督局组织开展,经省级以上法定质检机构出具质检报告,不仅对产品品质有着严格要求,还需对企业经营进行全面评估。

  旗帜凭借全球视野及未来眼光,颠覆传统奶粉生产模式,以世界尖端的科技工艺,创领养殖、加工零距离一体化模式,从挤奶到加工仅2小时,鲜奶无需储存和运输,全程智能密闭,有效降低了原奶被污染的风险,并采用75℃低强度杀菌工艺,最大化保留了原奶中的免疫活性物质。除此之外,旗帜乳品工业园区还是国家AAA级旅游景区,自建厂以来,吸引了国内外各行业人士前来参观考察。

关键词:张家口,旗帜奶粉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