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张家口新闻

张家口机场2017年旅客吞吐量突破60万人次

来源: 张家口日报 作者: 2018-01-03 11:15:4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报讯 (记者王宁通讯员安冉)新年伊始,张家口机场传捷报。截至2017年12月31日,张家口机场2017年旅客吞吐量突破60万人次,为历史首次,同比增长70.67%;完成货邮吞吐量122.7吨,同比增长27.18%;保障航班起降6173架次,同比增长61.51%;年平均客座率达到80.99%,呈现快速增长态势。

  2017年张家口机场以打造奥运保障机场为目标,不断开通新航线,抢抓旺季市场,加强航旅互动,拓展客源地新市场,丰富航空旅游出行产品,先后开通西安—张家口—大连、重庆—张家口—天津、杭州-石家庄-张家口、杭州-邯郸-张家口、广州-石家庄-张家口5条新航线,累计通航城市达17座,航线网络覆盖华东、华南、西南、华北、东北以及西北六大地区,周航班量最高达134架次,为张家口地区经济贸易往来提供了便捷的交通平台。
张家口机场相关负责人表示,2018年,张家口机场将继续立足于航空惠民这一基本出发点,不断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坚持“飞行安全、廉政安全、真情服务”三个底线,全方位为旅客营造安全舒适、整洁有序的出行环境。

关键词:张家口,机场,旅客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