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年春晚三不用
羊年春晚三不用
羊年春晚将由哈文出任总导演。...[详细]
小龙女原型
小龙女原型
秋风沉醉,伊人垂泪。当92岁的...[详细]
“中国校花”争霸
“中国校花”争霸
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全程指...[详细]
今日聚焦 即时 领导要闻
问政山城 地方 独家策划
财经 房产 协会
文化 教育 社团
景区推荐 旅游
酒店住宿 美食
图说张垣 微博
长城论坛 爆料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张家口频道>>热点新闻

张家口市委组织部集中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27 14:3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1月26日下午,张家口市委组织部机关全体干部集中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魏福刚参加学习。市委党校原副校长邱晓清受邀作辅导报告。

  魏福刚谈了学习体会,对组工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深刻剖析了我国改革发展稳定面临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阐明了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意义和未来方向,汇集了全面深化改革的新思想、新论断、新举措,形成了改革理论和政策的一系列重大突破,是党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全面深化改革的科学指南和行动纲领,也是今后组织部门工作的纲领性、指导性文件。

  魏福刚要求,组工干部要学习领会好全会精神,边学习、边研究,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和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上。要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融入到实际工作中,立足本职岗位,选好人、用好人。在制度建设上要有创新,建立一套科学有效的用人制度,重点抓好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等工作。要集中精力抓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对明年组织部门的重点工作要进行深入思考研究,切实做到早谋划、早部署、早推进。

  学习会上,邱晓清就《决定》重要现实意义、主要内容及新的提法和亮点结合实际进行了解读。

关键词:全会精神,学习,解读,张家口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张家口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少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