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张家口频道>>领导要闻

邢国辉参加张北代表团和经济一组审议讨论

来源: 张家口新闻网 作者: 2014-01-22 19:44:2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重点围绕五个方面凝聚共识加速发展

  1月21日下午,张家口市委书记邢国辉先后来到市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张北县代表团和市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经济一组,与代表委员们一同审议讨论政府工作报告。他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在绿色崛起、生态建设、全民创业、普惠民生和真抓实干方面凝聚共识,加快我市绿色崛起进程。

  审议讨论中,代表委员们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主题突出,特色鲜明,简明扼要,任务明确,符合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省委八届六次全会和市委十届五次全会精神,特别是报告中提出2014年重点做好的十方面工作,符合我市实际,符合人民期盼。

  邢国辉指出,审议讨论报告的过程是一次统一思想的过程,重点要围绕五个方面凝聚共识,加速我市绿色崛起。要在绿色崛起方面凝聚共识,立足绿色发展、健康发展、清洁生态发展,下大力气保住生态底线,深化改革,扩大开放。要在生态建设方面凝聚共识,进一步加大生态建设力度,今年完成各类生态建设工程130万亩,持之以恒改善生态环境。要在全民创业方面凝聚共识,激发全民创业热情,掀起全民创业热潮,依靠全民创业推动“四型经济”发展,开创我市全民创业工作新局面。要在普惠民生方面凝聚共识,加大扶贫攻坚力度,继续改善民生,让广大群众更大程度享受到改革发展的成果。要在真抓实干方面凝聚共识,抓队伍、抓作风、抓环境、抓考核,调动广大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邢国辉要求,张北县要在特色产业上做足文章,着力发展旅游服务业、蔬菜产业、新型能源业,增强县域经济实力;在县城建设上求突破,集聚更多的人口和更大的产业,实现产城互动,打造坝上区域中心城市;在生态建设上下功夫,争做绿色崛起的排头兵。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职尽责,在加速绿色崛起进程中发挥更大作用,做出更大贡献。企业家、工商界委员要带头创业致富,带头开拓市场,带头发展民营经济,不断壮大自身实力;要发挥联系广泛的优势,主动牵线搭桥、穿针引线、推介服务,在以商招商方面做出榜样;要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多做“雪中送炭”的事为困难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在全市扶贫攻坚工作中贡献力量。

关键词:邢国辉,张北,讨论

责任编辑:郭少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