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年春晚三不用
羊年春晚三不用
羊年春晚将由哈文出任总导演。...[详细]
小龙女原型
小龙女原型
秋风沉醉,伊人垂泪。当92岁的...[详细]
“中国校花”争霸
“中国校花”争霸
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全程指...[详细]
今日聚焦 即时 领导要闻
问政山城 地方 独家策划
财经 房产 协会
文化 教育 社团
景区推荐 旅游
酒店住宿 美食
图说张垣 微博
长城论坛 爆料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张家口频道>>领导要闻

邢国辉参加军分区党委八届六次全会

http://www.hebei.com.cn 2014-01-15 17:3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邢国辉在军分区党委八届六次全会上强调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推动国防后备力量建设更好更快发展

  1月14日上午,张家口军分区党委召开八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市委书记、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邢国辉在会上强调,要贯彻落实好北京军区、省军区党委全会和省委议军会议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在新的起点上推动我市国防后备力量建设更好更快发展。市委常委、军分区政委曹志民作报告,军分区司令员袁畅主持会议,军分区领导赵专运、周书海、陈明华等出席会议。

  邢国辉指出,2013年,军分区党委紧紧围绕新时期强军目标,按照“能打仗、打胜仗”的要求,突出听党指挥、履行使命、安全稳定三个重点,主动作为,攻坚克难,思想政治建设迈出新步伐,党建水平有了新提高,军事斗争准备结出新硕果,正规化建设取得新突破。2014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全面深化改革的开局之年,是完成“十二五”规划的重要一年,也是加强部队改革建设的关键一年。面对新形势、新任务,要凝神聚力,尽职尽责,全力推进我市国防后备力量建设再上新台阶,实现新跨越。

  邢国辉要求,军分区要狠抓思想政治建设,用最新理论武装头脑,用强军目标统一思想,用清醒头脑明辨是非,确保国防后备力量建设发展的正确方向。要着眼使命任务要求,切实强化打仗意识,抓好应急力量建设,深化军民融合发展,推进军事斗争准备向“能打仗、打胜仗”聚焦。要大力加强作风建设,知责有为,求真务实,勤俭清廉,为推动部队建设科学发展提供重要保证。要主动服务发展大局,在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生力军作用,在完成急难险重任务中发挥先锋队作用,在融洽军政军民关系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在加速推进我市绿色崛起中建功立业。要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有力的工作举措,真抓实干,奋发进取,努力开创我市国防后备力量建设新局面。

  曹志民强调,军分区要着眼实现强军目标,聚集战斗力建设,促进各项工作创新发展,切实带动部队全面发展。要大力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着力提高履行使命任务能力,全面提高人武部建设质量,加强党委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持续抓好部队正规化建设和安全管理,加速推进现代后勤建设,深入推进扶贫开发工作,进一步强化事业心、责任感,真正把各项工作往深里做、往实里抓,确保2014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关键词:邢国辉,军分区,国防,张家口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张家口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少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