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年春晚三不用
羊年春晚三不用
羊年春晚将由哈文出任总导演。...[详细]
小龙女原型
小龙女原型
秋风沉醉,伊人垂泪。当92岁的...[详细]
“中国校花”争霸
“中国校花”争霸
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全程指...[详细]
今日聚焦 即时 领导要闻
问政山城 地方 独家策划
财经 房产 协会
文化 教育 社团
景区推荐 旅游
酒店住宿 美食
图说张垣 微博
长城论坛 爆料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张家口频道>>热点新闻

赤城县发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造成4死1伤

来源: 张家口新闻网 作者: 2014-06-12 12:57:1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6月9日6时许,省道241线赤城县浩门岭路段发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一辆小轿车冲下路边边沟,造成车上1名家长和3名男童死亡,另1名女童受伤。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交警正在进行救援和现场勘查。

发生事故的福特轿车。

  6月9日6时18分,一辆乘坐5人的福特轿车行驶到省道241线赤城县浩门岭路段时,轿车冲下路边沟并发生翻滚,造成轿车严重变型,车内安全气囊全部弹出,车辆四周散落着汽车碎片和学生用品。在事故现场,1名女子被压在汽车下面,1名男童和1名女童被甩出车外,另有2名男童受伤严重。

  赤城县交警大队接到赤城县公安局指挥中心指令后,立即赶到事故现场,积极抢救伤者。同时,向上级领导汇报情况。赤城县副县长、公安局长韩鲲,公安局政委张金对此事故高度重视,并赶到现场组织展开抢救伤者和调查工作。经初步调查,车上的4名小学生均为赤城县人,在怀来县一所小学上学。平时,分别由4名学生的家长轮留接送孩子上下学。事发当天,由学生家长明某负责驾车送孩子上学,不料驶出赤城县城约10公里发生了车祸。据了解,4名小学生中有3名男童,1名女童,年龄最大的13岁,最小的只有10岁。

  据赤城县交警大队副教导员刘良金介绍,事故造成2人当场死亡,另3名伤者中2人经抢救无效死亡,1名女童已脱离生命危险,现在医院接受治疗。 (陈嘉申贵飞)

关键词:车祸,事故现场,赤城,张家口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郭少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