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年春晚三不用
羊年春晚三不用
羊年春晚将由哈文出任总导演。...[详细]
小龙女原型
小龙女原型
秋风沉醉,伊人垂泪。当92岁的...[详细]
“中国校花”争霸
“中国校花”争霸
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全程指...[详细]
今日聚焦 即时 领导要闻
问政山城 地方 独家策划
财经 房产 协会
文化 教育 社团
景区推荐 旅游
酒店住宿 美食
图说张垣 微博
长城论坛 爆料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张家口频道>>领导要闻

市委书记邢国辉到市宣传文化系统调研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23 10:4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更好发挥舆论引导和文化引领作用为科学发展绿色崛起提供思想保证

  4月21日下午,张家口市委书记邢国辉到市宣传文化系统调研,看望慰问宣传文化战线干部职工,了解全市宣传文化系统各项工作情况,指导推动宣传文化工作开创新局面。邢国辉强调,宣传文化系统要更好地发挥舆论引导和文化引领作用,为我市实现科学发展、绿色崛起提供强大的思想保证。

  邢国辉首先来到张家口日报社日报、晚报采编大厅和新媒体中心,同编辑记者交流工作,听取各部室工作重点介绍,询问报纸采编、发行、经营等情况。当了解到日报社正按照“对标国内一流大报、打造河北省最优秀地市报”的既定目标,积极适应报业发展新形势,采取有效措施深化改革、拓展业务所取得的成绩后,邢国辉充分肯定了日报社的工作,要求日报社牢牢把握正确的舆论导向,切实增强服务全市中心工作和广大群众的能力,进一步扩大报纸的品牌影响力。随后,邢国辉来到张家口广播电视台的新闻部、新闻编辑室、新闻直播车和电台直播间了解工作情况,勉励新闻工作者要继续发扬创新精神,聚焦基层,关注民生,多办精品栏目。在之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邢国辉先后听取了市文广新局、张家口日报社、张家口广播电视台,河北日报、河北电视台、中新网驻张记者站负责人工作汇报。他指出,我市宣传文化系统理论武装工作抓得好,服务大局宣传得好,文化产业培育得好,干部队伍作风好。

  邢国辉要求,宣传文化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要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把准理想信念的“导航仪”,在党员干部中深入开展党的理想信念教育,在社会各阶层深入开展市情教育,在广大群众中深入开展传统美德教育。要牢记服务大局的职责,唱响张垣发展的“好声音”,在对内宣传上突出市委、市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和重大惠民政策,深入挖掘基层好典型;对外宣传上要创新载体,抓住京张联合申奥的机遇,用灵活、准确的视角把张家口的良好形象展示在世界面前。要牢牢把握工作的主动权,占据宣传思想的主阵地,坚持党管媒体原则不动摇,坚持热点问题引导不放松,坚持依法管理网络不手软。要注重发挥文化引领作用,打造发展的“硬支撑”,在文化产业发展上实现新突破,在文化精品创作上取得新进展,在加强基层文化建设上实现新提升。要致力建设一流的人才队伍,抓班子,抓人才,抓纪律,推进各项工作上水平。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赵占华,市委常委、秘书长王江参加调研,赵占华主持座谈会。

关键词:邢国辉,宣传文化,绿色崛起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张家口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少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