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年春晚三不用
羊年春晚三不用
羊年春晚将由哈文出任总导演。...[详细]
小龙女原型
小龙女原型
秋风沉醉,伊人垂泪。当92岁的...[详细]
“中国校花”争霸
“中国校花”争霸
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全程指...[详细]
今日聚焦 即时 领导要闻
问政山城 地方 独家策划
财经 房产 协会
文化 教育 社团
景区推荐 旅游
酒店住宿 美食
图说张垣 微博
长城论坛 爆料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张家口频道>>热点新闻

张家口2014沽源湿地嘉年华音乐节7月11日开唱

来源: 张家口新闻网 作者: 孙琪然 2014-06-12 12:57:1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6月9日,记者从在北京举行的“2014沽源湿地嘉年华音乐节”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本届湿地音乐节将于7月11日至7月13日在张家口沽源县闪电河国家湿地公园火热开唱。

  为期3天的湿地音乐节将突出《荷尔蒙之夜》《致青春》《好客草原》3大主题,黑豹乐队、天堂乐队、迪克牛仔、郑钧、老狼、水木年华、麦田守望者、二手玫瑰乐队、中韩Notice组合、韩国ShotGirl组合、杭盖乐队等众多明星将亮相,最后还将有神秘嘉宾到场。

  本届沽源湿地音乐节与往届不同的是,音乐只占本届音乐节比重的30%,更多的是以音乐的名义,给乐迷带来更多亲近大自然、感受大自然的深度体验,居住豪华舒适的房车、体验户外露营、品尝草原囊坑烤肉等等。此外,7月14日,世界杯决赛盛宴将通过音乐节大屏幕播放,让乐迷、球迷感受不一样的草原狂欢之夜。

关键词:沽源湿地,音乐节,旅游,张家口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郭少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