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张家口万全县新闻网 >> 

张家口绿野农产品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来源: 作者: 2014-06-21 11:50:16

  张家口绿野农产品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4年5月,厂址在万全县开发区上营屯,是民营有限责任公司。公司法人代表:张占兵,注册资本1001万元。2009年,企业新建冷库一座,截止到2009年12月底,公司总资产达2060万元。

  公司总占地42亩,现有加工车间600平方米,办公室、锅炉房面积357平方米,冷库1座(冷藏能力1000吨),新建冷库(冷藏能力达2000吨)。厂区地面硬化4800平方米,绿化面积2100平方米,环境卫生优美。

  公司主要产品为速冻糯玉米,现有生产加工能力达到1500万穗/年。2009年,专门生产基地为8000亩。

  企业的设备设施完善,生产手段正规,采用规模化生产,加工及时(不超过6小时),产品速冻真空包装,方便卫生。企业内设机构健全,管理制度完善,在各个环节都有专人专项管理。

  公司为万全县市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通过和农户建立紧密、稳定、合理的利益联接机制,在我县起到重要的龙头带动作用。几年来,我们一直用心在做,塑造出响亮的口碑。在2007年,公司获得了产品自主出口经营权。主要通过天津、大连口岸出口韩国、美国,并在京、津等城市的超市常年销售。

  在2006年征得出口权的同时,增设了化验室,并聘用专业人员负责产品加工及出厂的全程消毒检验检测,给所有工作人员进行了健康体检、持证上岗和技术跟踪式的培训,为出厂产品的质量及安全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2006年公司通过了QS认证和商检卫生注册,产品在国家历次抽检中都达到了合格,主营产品为无公害农产品,每出口一批产品均要得到张家口市防疫站的合格检验报告,才可出口销售,公司在多年的销售中无一次出现过产品质量问题,为企业的品牌建设创造了有利的条件。2008年,我厂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2004年,我公司被县委、政府确定为县龙头企业;2005年,又被张家口市确定为市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200年公司产品获得了“第九届中国农产品交易会2005年中国国际农业博览会名优农产品”的称号;2006年度,获得鲜食玉米加工综合考评第三名。

关键词:产品,公司,企业

责任编辑:曹明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