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张家口察北新闻网 >>  名人名企

张家口蒙牛(察北)乳业成为国家一级企业

来源: 张家口新闻网 作者: 2014-06-21 10:25:51

  坐落于张家口察北管理区的蒙牛乳业(察北)有限公司,顺利通过国家安全生产标准化一级企业现场评审,成为张家口市第三家由市安监系统直接监管的国家安全生产标准化一级企业。

  中国安全生产协会专家组对蒙牛乳业(察北)有限公司进行了严格评审。经审核,审核组一致认为蒙牛乳业(察北)有限公司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安全措施落实到位,安全监管扎实有效,已达到乳制品行业安全标准化一级标准。

  蒙牛乳业(察北)有限公司是我市乳业龙头企业,近年来公司先后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HACCP食品安全管理体系、ISO14000环境安全管理体系以及OHSASI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四大体系认证,并于去年成功申报成为国家二级安全生产标准化企业。今年公司针对安全标准化检查的设备设施问题,共计改善86项,整改率达100%,使公司顺利通过评审。 (记者 王大庆 通讯员 白永珍)

关键词:企业,安全,标准

责任编辑:曹明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