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张家口涿鹿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涿鹿县新闻

矾山镇召开群众路线教育活动第二环节动员大会

来源: 涿鹿县政府 作者: 2014-06-22 12:58:10

  6月20日上午,矾山镇召开群众路线教育活动第二环节动员大会。36个村、驻镇部门党支部书记、13个驻村工作组、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共计120余人参加了会议;县委督导组常务副组长张连孝、督导组成员组织部考核科科长董永春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马秀丽宣读了《矾山镇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环节实施方案》,对这一环节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的部署和安排。镇长赵兴文代替党委书记张旭军做了动员讲话,对第一环节的工作进行了总结,重点对第二环节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继续深入学习;二是要找准突出问题;三是要深入谈心交流;四是要深刻剖析检查;五是要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六是要强化第一责任人责任;七是督导组要继续加强督导工作。

  县委督导组常务副组长张连孝在会上做了重要讲话,强调在第二环节要做好七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党员领导干部思想认识要到位;二是查找问题要实事求是;三是谈心交心一定要诚恳,做到“四必谈;四是要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五是要认真对待,精心准备,开好民主生活会;六是要把解决问题作为重点;七是要坚持两手抓,两不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

关键词:涿鹿,矾山镇,群众路线

责任编辑:郭洪杰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