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张家口频道
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涿鹿县 > 领导活动

涿鹿县委书记路国云到涿鹿县五堡镇宣讲

来源: 冀云  作者:席晓宇
2021-12-21 09:45:0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熊睿琦 通讯员 温婧 杨海龙 张华)日前,涿鹿县委书记路国云到五堡镇,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作专题宣讲,五堡镇全体镇干部及各村党支部书记聆听了宣讲。

  路国云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省第十次党代会,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了全面部署。全县上下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

  路国云强调,要深刻把握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要始终坚持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深刻认识我们党“一个主题”的目标要求,深刻认识我们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认识我们党“三次历史飞跃”的实践伟力,深刻认识我们党“四个伟大成就”的历史进程,深刻认识我们党“五条历史意义”的价值所在,深刻认识我们党“十个坚持”的历史经验;要深刻把握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实践要求,奋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路国云要求,五堡镇全体党员干部要结合实际,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立足全县大局谋发展,尽职尽责推动农业产业促振兴,夯实基层基础抓落实,切实转变作风树形象,真正把全镇各项工作推向前进。

关键词:党代会,五堡镇,宣讲,县委书记,涿鹿县责任编辑:席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