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张家口频道
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冬奥ing

桥东区为奥运重点工程清理土地“出重拳”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苏晓瑞 张楠 朱国君
2018-09-07 21:03:00
分享:

  长城网张家口讯(记者苏晓瑞 通讯员张楠 朱国君)为保障冬奥会重点基础设施建设张家口机场改扩建项目的按时推进,按照全市制定的征收节点要求,9月7日,桥东区统一行动,组织公安、城管、司法等十余个部门,对姚家庄镇两处耕地及两处养殖场实施强制清理,涉及16户村民,累计清理土地面积19万平米。集中行动清理现场,政府相关部门共出动执法力量400余人,大家统一行动,各司其职。区级领导现场调度指挥,执法人员按照规定程序,拉起警戒线,保障现场秩序,司法部门工作人员做好证据保全工作,十余台大型机械相互配合,紧张作业。经过一天的清理行动,共清理耕地19万平米。此次行动部署严密、行动迅速、效果明显,体现了法律的尊严。

 
施工现场。张楠 朱国君提供
施工现场。张楠 朱国君提供

  据了解,张家口机场改扩建工程是全市重点工程,也是冬奥会的重点建设项目,按照全市统一要求,从2017年3月份,桥东区启动机场改扩建项目土地征收工作。经过前期大量深入细致的工作,已完成388户村民耕地的征收,随着当日的统一行动,项目土地征收工作已接近尾声。

 
施工现场。张楠 朱国君提供

关键词:桥东区,奥运责任编辑:郑世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