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张家口新闻

张家口市桥东区教育局、博锐地产举行公益助学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8-05-28 16:52: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张家口5月28日讯(记者 郑世繁 实习生 章紫薇)5月28日,张家口市桥东区教育局、博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于桥东区工人村小学举行公益助学活动。张家口市博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向桥东区三所学校——工人村小学、东风小学、回民小学捐赠价值12万余元的冰雪和足球装备。

领导嘉宾合影。章紫薇 摄

博锐地产董事长张志军,张家口市桥东区宣传部副部长张河,桥东区教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张向荣等领导嘉宾出席了助学活动现场。

博锐地产董事长张志军在致辞中表示,博锐地产一直关注社会公益事业、重视社会责任,希望以这份微薄的力量能为学校的教学提供方便,给优秀的孩子们前进的动力,为张家口冰雪运动发展助一臂之力。

捐赠仪式现场。章紫薇 摄

捐赠仪式上,博锐地产为工人村小学、东风小学、回民小学三所学校捐赠了足球服90套、大小足球400颗、轮滑鞋220多双,共计12万余元的体育器材。

学生进行轮滑表演。章紫薇 摄

关键词:张家口,桥东区

责任编辑:郑世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