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张家口频道
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张家口新闻

张家口市举行扶贫小戏展评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郑世繁 李红伟 苏晓瑞
2018-10-31 22:24:00
分享:

        长城网张家口讯(记者郑世繁李红伟苏晓瑞)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力以赴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动员广大干部群众和社会力量积极投身于脱贫攻坚当中,10月31日,张家口举行扶贫小戏展评活动。

扶贫小戏展评活动。郑世繁 摄

参赛作品评比排名。郑世繁 摄

  此次展演在宣化区举行,展演了来自全市县区的文艺团体的10个参赛作品,这些作品涵盖晋剧、二人台,秧歌戏、口梆等多戏种,用诙谐幽默的表现方式,集中展现出全市上下战贫困、谋致富的精神面貌,突出乡土乡音,即接地气又传得开。

评委评审。李红伟摄

扶贫小戏展评。李红伟 摄

扶贫小戏展评。李红伟 摄

扶贫小戏展评。李红伟 摄

  经过评比,张家口市戏曲艺术研究院的《玉狗梁》、宣化晋风演艺集团的《老戏台》、万全华梅演艺服务有限公司的《扶贫路上》、康保县二人台艺术团的《暗访》、张北县百灵世术团的《大家小家》分获前五名。阳原县青年晋剧院的《精准扶贫》被评为观众最受欢迎的作品。

 

关键词:张家口,宣化,扶贫责任编辑:郑世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