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张家口频道
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张家口新闻

2018京津冀户外运动挑战赛张家口站今日举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郑世繁
2018-09-30 15:36:00
分享:

  长城网张家口讯(记者 郑世繁)9月30日,2018年京津冀户外运动挑战赛张家口站在宣化区假日绿岛欢乐农场举行,来自张家口市及周边省市的户外运动爱好者在自行车挑战赛、乡村跑步挑战赛以及儿童滑步车赛中展开角逐。

自行车挑战赛男子组开跑。记者 郑世繁摄

自行车挑战赛女子组开跑。记者 郑世繁摄

乡村跑步挑战赛开跑。记者 郑世繁摄

自行车挑战赛男子组冲刺。记者 郑世繁摄

乡村跑步挑战赛冲刺。记者 郑世繁摄

  本站赛事正值举国上下、普天同庆国庆佳节之际,会场内响彻激情澎湃的的经典爱国曲目,参赛的选手们跟着音乐放声高歌,歌唱我们伟大的祖国,歌唱美好幸福的新时代。

  本次比赛参赛年龄最小的为2.5周岁,最大的为55周岁,为各个年龄段的运动爱好者们提供了参与运动的平台。成人组选取环形赛道,沿途经过宣化区假日绿岛农场附近的塔儿村、窑子头村等多个民风淳朴的乡村和风景优美的田野,选手们一路感受当地的人文气息和自然美景,真正走进自然,走向户外,享受大自然带来美的馈赠。

宣化区假日绿岛欢乐农场。记者 郑世繁摄

开赛热身。记者 郑世繁摄

自行车挑战赛比赛中。记者 郑世繁摄

乡村跑步挑战赛比赛中。记者 郑世繁摄

乡村跑步挑战赛比赛中。记者 郑世繁摄

关键词:宣化责任编辑:郑世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