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张家口频道
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张家口新闻

张家口市桥东区强拆违法占地建设4万平米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郑世繁
2018-08-15 20:11:07
分享:

违法建设集中拆除现场。

违法建设集中拆除现场。

违法建设集中拆除现场。

违法建设集中拆除现场。

  违法建设集中拆除现场。

  长城网张家口8月15日讯(记者郑世繁通讯员张楠韩峰伟刘凡王玮)8月15日,张家口市桥东区多部门统一行动,依法对大仓盖镇22处违法建设进行集中拆除,拆除面积达19974平米,标志着桥东区强拆违法占地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

  连日来,桥东区各部门协同联动、紧锣密鼓、连续作战,以前所未有的工作力度、强度,开展了声势浩大的违法占地建设集中强拆行动。截至目前,通过为期一周的集中行动,已累计完成强拆4万平米。

  8月15日的集中行动中,桥东区周密部署,精心组织安排,各部门分工协作,制定详细的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10名区级领导现场督战、临场指挥,展示桥东区委区政府对完成违建拆迁的坚定决心意志;相关部门及各街镇一把手亲自带队、各司其职,确保各项工作规范有序、有力推进;谈判、处置一线的近千名公安、城管、国土等部门工作人员,统一着装,严格按照现场纪律和工作要求,面对被拆迁对象的肆意阻挠,规范执法,按程序处置推进;其他司法、卫生、消防等保障部门工作人员,积极参与配合,保证现场工作秩序。10余台大型机械设备,听从指挥,雷厉风行、速战速决,22处违法建筑在7个小时内被全部拆除。

关键词:桥东区,违法建设责任编辑:郑世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