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张家口涿鹿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媒体关注

涿鹿县“贫困农户自立服务社”项目成功签约

来源: 涿鹿县政府 作者: 2014-06-22 15:00:42

  2014年6月16日,涿鹿县扶贫办与中国扶贫基金会在石家庄举行了“贫困农户自立服务社”项目签约仪式。

  农户自立服务社是中国扶贫基金会为贯彻落实《中国农村扶贫开发纲要(2011-2020年)》精神,开辟农村扶贫新模式,有效解决老百姓资金短缺问题,开展的小额信贷试点工作,专门为那些不能从传统金融机构获得贷款支持但有劳动能力和劳动意愿的中低收入农户提供小额信贷资金支持。

  该项目正式启动后,中国扶贫基金会将投入资金1000万元、财政扶贫资金配套300万元,共计1300万元注入贫困户自立服务社,贫困群众根据生产发展需要和自立社章程申请贷款,五户联保,无需抵押,方便快捷,将有效地帮助贫困户解决发展资金短缺问题。

关键词:涿鹿,贫困户,自立,服务,项目

责任编辑:郭洪杰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