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年春晚三不用
羊年春晚三不用
羊年春晚将由哈文出任总导演。...[详细]
小龙女原型
小龙女原型
秋风沉醉,伊人垂泪。当92岁的...[详细]
“中国校花”争霸
“中国校花”争霸
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全程指...[详细]
今日聚焦 即时 领导要闻
问政山城 地方 独家策划
财经 房产 协会
文化 教育 社团
景区推荐 旅游
酒店住宿 美食
图说张垣 微博
长城论坛 爆料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张家口频道>>今日聚焦

副省长许宁在张家口桥东区和崇礼县调研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刘柱 王宸胤 2014-06-24 10:36:3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6月21日,河北省副省长许宁到桥东区河北国控北方硅谷高科新城(环保科技工业园)及高科技产业孵化园调研项目建设情况。省政府副秘书长李靖,市长侯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武卫东,市政府秘书长张锐陪同。

  在听取桥东区及上海久有基金相关负责人介绍了项目优势、建设进度及前景规划后,许宁指出,张家口与企业家的合作理念新、效果好,所引进的项目科技含量高且节能环保,产品前景十分看好。希望张家口在与企业深入合作的过程中不断解放思想,完善机制,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力促已签约项目早竣工、早投产,尽快产生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以吸引更多优秀企业入园。他还鼓励企业负责人要继续发挥聪明才智和创新意识,加强市场开拓和产品研发,努力把企业做大做强。(记者 刘柱)

  6月20日,副省长许宁深入张家口市崇礼县调研扶贫攻坚工作。副市长李敏陪同。

  许宁深入上三道河村,实地查看设施蔬菜产业发展情况,询问运作模式,了解问题困难,向村民代表征求意见建议,对崇礼县扶贫工作进度给予肯定。许宁指出,以产业带动村民共同脱贫是实现农村更好更持续发展的致富思路,为农村全面改造提升奠定基础。要加强培育特色产业,引进并规模发展适宜本地的农业品种,提高产品的国际竞争力;加强农产品科技支撑,提高技术含量,探索高质量、高价值的新型农产品;结合农村面貌改造提升行动,加快基础设施建设,改善村民生活条件;加大教育等公共服务投入力度,全面提升村民素质,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以申奥为契机,深入研究农村稳定脱贫的各种途径,探索与奥运有关的发展思路,以国际化视野发展农村经济,实现农村脱贫致富和全面改造提升。

  许宁一行还深入太子城村查看“密苑线”绿化进度,并就崇礼县生态绿化项目建设进行调研。(记者 王宸胤)

关键词:农村,建设,项目,产品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曹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