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张家口怀安县新闻网 >>  招商引资

怀安县“产业招商” 助推经济振兴

来源: 作者: 2014-06-22 16:16:14

  怀安县围绕培强壮大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现代物流、现代农业等重点产业,强化绿色引资,努力实现经济结构的上档升级。

  抬高门槛选商,实施“绿色”引资。怀安县在招商引资过程中,大力扶持环保型项目,重点引进低能耗、少(无)污染、高技术、高产出等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和发挥本地优势的项目,创造“绿色”GDP。把好引资关口,引进劳动技术密集型项目和具有带动辐射作用的重大项目,对于高能耗项目,不管投资额多大都不予进入,始终架起环境保护“高压线”,先后有6个非“绿色”高污染项目共2亿多元投资被拒之门外。
引进高端产业,力促优质企业“上马”。怀安县把引进高端优质项目作为招商引资的重点,突出抓好产业关联度高、科技含量高、财政贡献率高的装备制造业项目、高新技术产业项目和服务业项目,先后引进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高新技术等国家鼓励类产业项目高达60多个。其中,阳泰矿山机械制造加工、沃尔沃汽车发动机项目即将正式投产,为财政收入的大幅提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关键词:产业,项目,引资

责任编辑:曹明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