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张家口怀安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媒体关注

张家口怀安县发生3.3级地震

来源: 张家口新闻网 作者: 2017-01-13 10:56:35

  据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1月2日10时10分在河北张家口市怀安县(北纬40.75度,东经114.16度)发生3.3级地震,震源深度15千米。

  河北省地震局通报称,此次震中位于张家口市怀安县与尚义县、以及山西省天镇县交界处。震中东侧为G110拉丹高速。震中附近有较强烈震感。

  家住怀安县的程勇表示,当时楼在颤动,“还以为在拆房子。”

  怀安县居民周梅表示当时震感明显,床在摇动,虽然并没有第一时间往室外跑,但震后心有余悸。

  在微博、微信等网络平台上,不少网友表示自己感受到地震发生。部分新浪微博网友表示北京有震感。

  地震发生后,河北省地震局立即启动Ⅳ级地震应急响应,有关人员迅速到岗并召开应急会议,安排应急工作:收集震情灾情;派出人员赶赴震中附近,进一步了解灾情和做好社会稳定工作;24小时有人值班,密切关注社会舆情;立即组织专家进行临时会商,分析地震形势。

  截至记者发稿时,河北省地震局表示灾情正在进一步了解中。

关键词:怀安,地震,3.3级

责任编辑:张世豪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