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张家口怀安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怀安县新闻

怀安县人民检察院开展宪法专题学习会议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8-06-03 15:46:00

怀安县人民检察院开展宪法专题学习会议现场。赵美玲 摄

  长城网张家口6月1日讯(通讯员赵美玲)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宪法学习宣传的重要指示精神,严格落实领导班子集体学习宪法制度,5月28日,怀安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宪法专题学习会议。通过学习,与会干警一致表示把宪法教育作为检察干部教育的重要内容,真正让宪法精神入心入脑。

  副检察长马国从为什么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节点修改宪法、宪法修改的必要性和必然性,宪法修改的主要内容和重大意义等方面作了讲解。

  会议要求全体干警要加强学习,将宪法学习和检察业务结合起来进行学习。同时广泛深入开展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宣传教育活动,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和社会主义法治精神,不断增强广大干警的宪法意识,在全院形成学法尊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要深刻把握内涵,原汁原味的进行抄录学习,在实施中要依照宪法法律行使职权、履行职责、开展工作,自觉接受人民监督,杜绝徇私枉法等情况的发生;要组织竞赛,广泛开展宪法学习知识竞赛,营造学习宪法的浓郁氛围。

关键词:

责任编辑:郑世繁

相关新闻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