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张家口怀安县新闻网 >> 领导活动

贾利军到怀安调研荒山绿化和扶贫开发工作

来源:张家口日报 作者: 2015-12-24 18:14:00

  本报讯(记者王映华)12月2日,副市长贾利军到怀安县调研荒山绿化和扶贫开发工作,听取相关汇报,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当日上午,贾利军来到头百户镇李家洼村千姿盛牡丹生态示范园,实地查看了荒山绿化情况,并在镇政府召开座谈会,了解《张家口市鼓励荒山绿化实施办法》在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探讨解决方案。下午,贾利军来到西沙城乡北庄堡村,实地考察了肉牛养殖扶贫项目建设情况,并深入到扶贫工作联系点渡口堡乡渡口堡村,详细询问村民的基本生活情况、经济收入来源、脱贫致富思路等。贾利军指出,各级政府要继续推动荒山绿化工作,进一步完善政策;发挥政府的主导作用,积极为企业服务;打好“组合拳”,整合各方面资源政策,整体开发,组合发力。要结合实际,因地制宜,抓好设施蔬菜、订单青储玉米、养猪、杏扁种植等富民项目。

关键词:怀安,荒山绿化

责任编辑:张世豪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