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张家口怀安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领导活动

政府副县长徐正成到长胜小学视导

来源: 作者: 2014-06-22 15:41:34

  6月16日下午,政府副县长徐正成一行到长胜小学,就学校书法课进展情况进行视导。

  首先走进书法教室,就该校书法课的开设情况进行了解。随后,听取了校长宋玉梅的汇报:长胜小学近几年来一直坚持上好书法课,二至五年级每周安排一节作为书法课,学校每学期还要举行书法比赛,评选出各年级的优秀书法作品张贴在宣传栏上让学生学习,并对年班级前三名的学生予以奖励;另外,学校还对老师进行书法培训,促进教师基本功的提高。由于学校措施得力,全校师生的坚持不懈,学校师生的书法水平明显高于其它学校。

  最后,徐县长对长胜小学书法课的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使得宋校长及其该校在场所有老师深受鼓舞,宋校长表示:一定不辜负领导的厚望,开好书法课,并以此带动围棋课、梦想课等其它特色课的开展,争取把学校办出特色,全面提高学生素质。

关键词:县长,小学,书法

责任编辑:曹明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