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张家口怀安县新闻网 >>  领导活动

怀安县领导到国网怀安县供电公司慰问调研

来源: 河北新闻网 作者: 张海英 2014-06-22 15:41:34

  3月4日,怀安县常委、县委副书记江志刚、主管副县长白光星一行莅临国网怀安县供电公司,对两会期间全力保障安全可靠供电的广大职工表示诚挚的慰问,并就地方电力建设进行了调研。分公司负责人从加强电网建设、两会保电机制、两会期间的维稳工作、规范服务行为、开展群众路线实践教育活动等五个方面向县领导汇报了2014年工作思路和重点工作安排。

  在听取分公司的汇报后,江书记一行高度赞扬分公司全体干部员工敬业奉献、创先争优的精神,对分公司为全县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希望怀安分公司全力做好当下两会的保电、维稳工作,密切关注全县重点项目的发展态势,继续做好经济社会发展的先行军。随后,江书记一行深入到应急指挥中心,关切地询问了正在值班的员工的生活及工作情况。

  分公司负责人代表全体干部员工感谢县委、县政府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在新的一年里,一定全力以赴,保证全县人民安全优质可靠用电,为实现怀安经济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通讯员 张海英)

关键词:怀安,分公司,工作

责任编辑:曹明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