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张家口怀安县新闻网 >>  媒体关注

河北怀安县局深入校园开展禁毒宣传工作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作者: 刘敬飞 2014-06-22 14:45:25

  为认真做好“全民禁毒宣传月”禁毒宣传教育工作,按照张家口市禁毒办的安排部署,怀安县局于6月4日上午组织民警深入校园开展了以:“合成毒品、青少年及特殊群体”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

  深入校园开展禁毒宣传

  在活动中,民警们深入到中小学校,详细向师生们介绍了毒品的种类和危害,并通过列举生动鲜活的周边实例号召学生们抵制毒品。

  同时增设了宣传专栏5处,张贴禁毒知识宣传画8份,发放宣传单1000余份,使学生们更加形象的了解禁毒知识。

  通过此次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使广大青少年充分认识毒品的危害性,树立远离毒品、参与禁毒的意识,为确保学校“学生不吸毒、校园无毒品”的良好环境奠定基础。(刘敬飞) 

关键词:宣传,校园,禁毒

责任编辑:曹明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