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年春晚三不用
羊年春晚三不用
羊年春晚将由哈文出任总导演。...[详细]
小龙女原型
小龙女原型
秋风沉醉,伊人垂泪。当92岁的...[详细]
“中国校花”争霸
“中国校花”争霸
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全程指...[详细]
今日聚焦 即时 领导要闻
问政山城 地方 独家策划
财经 房产 协会
文化 教育 社团
景区推荐 旅游
酒店住宿 美食
图说张垣 微博
长城论坛 爆料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张家口频道>>地方资讯

宣化区总工会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活动

来源: 中工网 作者: 武桂芳 周全福 2014-06-25 10:29:3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宣化区总工会举办了“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活动,通过在主街道设立宣传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面对面向广大职工群众宣传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及安全常识。

  今年6月是全国第十三个“安全生产月”,主题是“强化红线意识,促进安全发展”。为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及全区关于安全生产宣传精神,区总工会开展了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安全生产事故警示教育等“安全生产月”系列宣传活动,通过开展系列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活动,强化“红线”意识,牢记“三个决不能过高估计”的基本判断,深化“敬畏生命、敬畏责任、敬畏制度”的思想,弘扬安全文化,普及安全知识,提升安全素养,进而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完善安全生产长效机制,扎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为促进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提供有力的思想保证、精神动力、文化条件和舆论支持。

  通过这次活动在全区广大职工群众中普及了安全生产知识,营造安全生产氛围,提高全民安全意识。(武桂芳 周全福)

关键词:咨询,安全,宣传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曹明
关闭